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諷變態紙片人 大號美女拍勁爆照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6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16 17:30

在紙片人當道的風潮下,大號美女也能展現自信美,美國一家知名服裝廠商,舉辦大尺碼美女網路票選比賽,一名豐腴美眉寬衣解帶,拍下一系列惡搞反諷照片,挑戰當前「瘦就是美」的變態審美觀,結果歪打正著,獲得網友青睞,榮登票選第一名。

口含蘋果,跪坐在生菜上,全身光溜溜,平趴在長條餐桌,張開血盆大口,整隻烤雞往嘴裡送,大號美女珊儂搞創意,拍出這一系列搞怪照片,參加美國知名服飾品牌的大號模特兒比賽,沒想到獲得網路票選第一名。大號美女珊儂:「太棒了。」

這家品牌向來以性感美女的「青春肉體」做為廣告號召,這次為了擴展市場,特別舉辦大尺碼美女比賽,還借用了碧昂絲的名曲「秀色可餐」做主題。碧昂絲「秀色可餐」歌詞:「我想你還沒有準備好,我的肉體太秀色可餐。」

全身淋上沙拉醬,當然是秀色可餐囉,珊儂的惡搞照片志在參加,不在得名,只想反諷當前的紙片人變態審美觀,反而獲得網友青睞,服飾公司事後卻不想認帳,還寫信狠批珊儂,沒把比賽當一回事,引發網友群起炮轟,服飾公司這才改口,要邀請珊儂到洛杉磯總部做客。

服飾廠商公關:「我們迫不急待想見到她,我真的很愛那些照片,我覺得拍得很美。」

大號美女勁爆照片有主題有創意,經由幽默感包裝的反諷一針見血,想不引起話題也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566

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