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港都熱唱 逾5萬粉絲朝聖


發佈時間:2016/08/14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4 23:41

五月天巡迴演唱,高雄開唱第二天,吸引5萬多名粉絲到場。儘管延遲近50分鐘,但一連多首經典快歌,加碼新專輯新歌,加上五月天在台上幽默說笑,連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也變成冷笑話逗樂台下所有粉絲。

這是搖滾版的五月天,這是抒情版的五月天,五月天巡迴演唱會,高雄站第二天,幸好雨神沒搗亂,一連多首快慢歌,讓5萬多名粉絲彷彿參加大型同樂會,不只有經典,演唱會還帶來不少新歌,5個大男孩台上熱情演出,連中間空檔也要耍幽默。

 

五月天怪獸:「皮卡丘叫聲就是皮卡皮卡,為什麼皮卡丘叫聲是這樣(對耶),(為什麼)因為它有一天被抓走了,然後它打電話給它的主人小智求救,然後在電話那頭很緊張就說,Pick up the phone!Pick up the phone!Pick up!Pick up!Pick up!」

五月天阿信:「大家可以先上網啦,他還真的上網耶(台下大笑),說真的啦不要一直灑花(抓寶貝)。」

儘管第二天演場會,同樣又延遲50分鐘才開始,但鐵粉們不在意,螢光棒揮的更大力,睽違1年半再度重返高雄開唱,五月天賣力演出,也讓演唱會劃下完美句點,期待下次高雄再相見。
 

圖/翻攝自臉書五月天 Mayd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五月天演唱會#阿信#開唱#怪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1368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