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賣服飾! 五分埔轉型墨鏡、飲料攤進駐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陳乙杉 陳建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4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4 20:10
圖/TVBS
圖/TVBS

講到五分埔商圈、大家都會想到服飾店批發,但近期商圈悄悄轉型,不少店家不賣衣服,改賣太陽眼鏡、寵物生活用品,或是開飲料店等等,不只巷弄內的店家,外頭的松山路和中坡北路,部分業者改開韓式餐廳,似乎是受到鄰近的饒河夜市影響,要吸引觀光客上門。

走進商圈內,這一家賣太陽眼鏡,再走幾步路,旁邊的賣寵物生活用品,光是飲料店也有好幾家,很難想像,其實這裡是五分埔商圈。原本服飾店林立的巷弄內,這間出租那間也出租,假日的五分埔,逛街人潮不如預期中多,許多店家也沒開門,甚至重新裝潢改做別的生意。

 

服飾店員:「(現在有很多店家出租),對因為最近生意不好做,最近很多都做的不好,人都很少。」

店家指出,近期商圈生意差,生意比往常掉了3到4成,原本的服飾商圈悄悄轉型、改走夜市小吃型態。

記者王百櫻:「不只是商圈內部有許多出租門市,就連外頭松山路上,也有一整棟透天厝,貼上超大的廣告布條。」
 

商圈外的店家,生意也受到影響,不少業者看準鄰近的饒河夜市,觀光客多,五分埔周邊的松山路和中坡北路,部分店家、改開餐廳,希望招來人潮,像是松山路上以往的設計公司,近期變成了韓國火鍋,不只如此,附近一帶還有義式料理、越南菜,餐廳飄出油煙味,難免影響一旁的服飾店,店家指出,為了求生存,過渡時期,雙方只能各退一步,希望這個老商圈能盡快找到全新定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分埔商圈#服飾#轉型#饒河夜市#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1208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