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建台灣團翻車1死2重傷 死者先生也同車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3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3 19:0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今天(13日)上午10點40分,福建發生1起台灣旅行團死亡車禍,1輛載有21名台灣旅客的遊覽車,行經福建龍岩309省道時,發生山崩 ,整輛遊覽車被巨大的土石衝擊後,翻落到山坡下,當場造成1死2重傷的悲劇。

身上從頭到尾滿是泥濘 ,右手還擦傷留著血,但顧不得自己的輕傷,這位女遊客撕心裂肺的叫喊著,同車的友人 。

 

救難人員:「當時是(13日)10點40分,我們永定消防大隊,城中隊接到報警聲,到達現場的最新情況就是,就1個土樓中隊,他們拉車到現場時發現,他這一邊,被困人員都是在陸續的往外抬。」

而同車的他們在哪裡?在這裡,在90度翻倒在泥濘土坡中的遊覽車內,事發第1時間,附近村民紛紛把受傷的台灣遊客一一從遊覽車的天窗拉出來,救難人員抵達時,裡頭剩5-6位,不幸的是,等到最後1位遊客被拉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是1名50歲的 女乘客,而她的先生也在同1輛遊覽車上。

救難人員:「我們通過一些工具,進去用鋼架把最後1名,被困人員給解救出來。」
 

因為福建龍岩市連日大雨,山路發生坍方,1輛載有台灣旅客,含領隊共21人的遊覽車,行駛到一半遭到土石泥流衝擊,直接滾落到山坡下,從山路到遊覽車最後滾落的地點至少500公尺  。

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我們陸委會已經透過既有的聯繫管道,告知國台辦相關的情況,要求他們能夠及時通報與協助處裡。」

根據了解這個旅行團8月12日出發,預計到15日共4天的行程,第1天從高雄到金門,抵達廈門後先到漳州,第2天漳州到永定參觀完世界遺產福建永定土樓後回廈門 ,第3天都在廈門旅遊,第4天返程,沒想到第2天就發生了死亡車禍。而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根據了解大陸國台辦、國家旅遊局等,相關部門高度重視,福建省也迅速啟動事件應急處理機制,全力展開善後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建#旅行團#車禍#山崩#土石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58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