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露臺翻身!設兒童賽車道 閒置空間攬新客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蔡宗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3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4 14:04
圖/TVBS
圖/TVBS

百貨公司有些有露臺等閒置空間,平常只用來辦活動,經濟效益偏低,現在有業者打造兒童賽車,每天就多了1百組客人上門,現在打算把露天空地搭棚子,請來常駐廠商,就能不受到天氣影響,成為新的賺錢寶地。

記者陳乙杉:「百貨公司露天空地不用可惜,現在規劃成小型賽車道,搶賺兒童財。」

 

化身小小賽車手,直行、轉彎、過隧道,就算自己開有點卡卡的,別擔心,爸爸媽媽能跟在後面用遙控操縱,旁邊也能COSPLAY,搭配帽子衣服,穿起來更帥氣,還有證書能作紀念。這個2百坪的7樓露天空地,平常只用來辦一次性活動,但經濟效益太低,有了兒童設施,每天多了1百組客人外,現在打算在上頭搭棚子,能不受天氣影響,也能找常駐廠商。

家長:「我記得這空間通常沒有什麼活動,但是後來好像來了幾次後,有時候都會有一些小朋友的活動。」

家長:「空間還可以,可是如果能再大一點還不錯。」
 

同樣開著小車逛大街,另一間百貨利用戶外餐廳走道,暑期也推兒童車,車速不快,父母能遠端遙控,在這個H型的空間繞一繞,但為了避免碰撞,家長一定得陪在身旁,甚至也有音樂車還有可愛的造型車,男孩女孩都有得選。百貨業者鎖定暑假兒童人潮,看看一邊是露臺、一邊是小空地,現在提高使用率,把價值發揮到極大,畢竟必須親臨體驗的商品 更能攬客入門,而閒置空間也就跟著變成賺錢寶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露臺#百貨公司#兒童財#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532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