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泫雅單飛後更紅 「愷樂」新EP風格好雷同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3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3 17:15

韓國偶像團體都有所謂的「7年魔咒」,很多男團或女團都在7年內更換團員或是單飛解散,泫雅就是其中的代表,她原本是女團4minute的成員,近期單飛出專輯,個人特色鮮明還被譽為性感小野馬,就連台灣歌手「愷樂」推出首張個人EP,也有濃濃的泫雅風,不只服裝造型,就連舞步都很雷同。

性感熱舞,小野馬泫雅單飛更沒拘束,新歌出爐,比以前更加火辣辣,在4minute團體時泫雅個人特色就很鮮明,而且人氣相當高,如今單飛人氣依舊紅不讓,就連台灣藝人愷樂的首張EP,也有濃濃泫雅風,穿著性感小可愛、緊身長褲,露出小蠻腰,加上一頭長捲髮,和泫雅擺在一起有不少雷同處。

 

而不只單飛的泫雅是模仿焦點,Twice成員周子瑜,一樣個人特色鮮明,妝容也被拿來模仿。

美妝部落客Sunny:「哈囉大家好,我是美妝部落客Sunny。」

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這不是周子瑜本人,而是韓國美妝部落客,靠化妝讓自己神似周子瑜,素顏時明顯可以分辨出來,但畫完妝之後來和周子瑜本人比一比,從髮型、眉型還有眼神,都模仿得維妙維肖,也正因為特色鮮明,粉絲記憶點高,難怪周子瑜一直是團體中的亮點。
 

圖/翻攝自臉書泫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4minute#泫雅#單飛#愷樂#周子瑜#Twi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585

0.1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