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共和黨茶壺風暴 逾120同志投書反川普


發佈時間:2016/08/12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2 20: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最近的失言風波太多也太超過,導致他的民調不見起色,依舊落後對手希拉蕊柯林頓將近10個百分點,共和黨又掀起了茶壺內的風暴,75名共和黨內的重要成員聯合寫信反川普,呼籲黨中央不要把資源用在川普的競選團隊上,這是繼共和黨50名安全顧問專家投書媒體之後,第2波的反川普運動,川普近日也感受到選戰遇到了瓶頸,難得的示弱對外表示他可能會輸給希拉蕊,要是落選他就要去度個長假,不過外界解讀,這可能是川普祭出的哀兵政策。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最近的失言實在太多也太超過,重創了自己的選情,包括他污辱穆斯林陣亡美軍的雙親,疑似煽動支持擁槍民眾對希拉蕊不利,以及最新對總統歐巴馬的指控,稱他是伊斯蘭極端組織ISIL的創始人。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ISIS很崇敬總統歐巴馬,他就是ISIL的創辦人。」

川普的爭議言論,遭到兩黨人士同聲譴責,共和黨也激起了茶壺內的風暴,先是50名共和黨安全顧問專家連署投書媒體反川普,11日又傳出黨內有75名同志共同寫信給黨主席,反對黨中央將資源投注在川普的競選團隊上,呼籲應該用在保住國會多數席次上面,信中也把川普痛批了一番。

前共和黨議員偉柏:「這個人不是共和黨員,他挾持了共和黨,他傳達出的理念變形,不是共和黨的精神。」
 

川普得不到黨內的支持,還得成天應付外界的砲轟,民調不見起色,目前仍落後對手希拉蕊柯林頓約10%,川普也很難得的示弱坦言自己遇到了瓶頸,最後可能會輸給希拉蕊,外界解讀川普打的是悲情牌。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也許到了最後,2種結果對我都無妨,(落選後)我會去...你知道,去度一個很長很長、很棒的假期。」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11日在密西根州發表經濟政策演說,她並沒有提出新的政策,主要都是反駁川普的政策,尤其是在企業減稅上。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川普的演講中,說要推出新的避稅制度,我看應該稱「川普避稅制」,這樣他的許多公司就只要付不到現在一半的稅金了。」

在經濟上,希拉蕊柯林頓唯一和川普意見相同的,就是反對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但希拉蕊強調她是要捍衛美國利益,而不是要鎖國不和世界往來。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這是事實過去的貿易協定,都給了美國人太多美好的假象,卻沒有成為事實,我的答案是,要讓貿易協定有利美國,而不是讓我們受害,所以我要對密西根的勞工們,還有全美國的勞工說,我會停止所有奪走工作機會和薪資下降的協定,包括跨太平洋貿易夥伴協定。」

川普管不住嘴巴就足夠亂陣腳,希拉蕊根本不需費力想攻擊策略,但是她個人和民主黨的電郵門事件卻是選戰致命傷,近日希拉蕊在國務卿期間消失的私人郵件陸續曝光,又扯出柯林頓基金會和國務院交情匪淺的爭議。另外,民主黨黨中央的信件也疑似被俄羅斯駭客盜走公諸於世,現在更爆出裡面有希拉蕊競選團隊的私人郵件,民主黨痛批這簡直就是電子版的水門事件。
 

眾議院少數黨領袖裴洛西:「這是電子版的水門案,這是非法入侵,我知道這是俄羅斯幹的,他們非法闖入,我不知道俄羅斯要把訊息交給誰,也不知道是誰曝光的,我不知道。」

美國總統大選剩下不到100天,這場美國史上最分歧的選戰,無論結果如何,都將成為選出首位非裔總統之後,另一個會在美國歷史上留下一筆的選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希拉蕊#共和黨#美國總統大選#反對#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374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