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0公斤重鋼管墜涵洞砸3工人 釀1死2傷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2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2 18:29
圖/TVBS
圖/TVBS

公共工程意外釀成1死2傷!苗栗市西勢美北12日下午進行下水道工程,用堆高機運送500公斤重的鋼管到涵洞旁時,才要準備吊掛時疑似繩索鬆脫,鋼管墜落15公尺深,直接砸中在涵洞內的3名工人,這鋼管毫無預警墜落躲都躲不了,換算重力加速度,3個人在當下等同於遭到一輛巴士以時速61公里直接撞擊。

下水道工程現場氣氛緊張,警消急著把3名工人從涵洞吊掛起來,身上的傷、失血,臉色慘白送醫急救,但其中一名35歲男子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意外造成1死2傷。

 

救援人員:「因為受傷的關係意識越來越模糊,應該呈現到院前死亡的狀況。」

公共工程怎麼會鬧出人命?意外就發生在12日下午,當時工人用堆高機運送直徑1.2公尺的鋼管道涵洞旁準備進行吊掛,疑似繩索鬆脫墜落到15米深,而涵洞內,3名工人在裡頭毫無預警直接砸中,就是準備裝設這個鋼管,一個重達500公斤從15公尺高墜落,重力加速度等同於3名工人被一輛巴士以時速61公里直接撞擊,500公斤重的鋼管疑似在準備吊掛時鬆脫,下水道工程暫停,砸死1名工人的意外原因要釐清,2名重傷的工人全力搶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工程#意外#鋼管#墜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04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