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裝熟」誆住豪宅 找店借錢「開鎖」落跑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2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2 18:50

新北市板橋街頭,最近出現一名借錢怪客,幾乎結頭巷尾都被他借過錢,而且理由都一樣。這名男子每次都是先跟店家裝熟,接著說自己就住在附近的豪宅,因為沒帶鑰匙,要借錢找鎖匠,沒想到錢一到手,人就不見了,被害店家一問,才知道受騙上當,而且被騙的還不只一家。

借錢男子:「有時候趕時間騎快,咦感覺那個油,那個油門就催不上來了。」

 

頭染金髮的男子一到機車車行,就和師傅裝熟,感覺就像認識好久一樣,其實他別有用心,11日晚上8點多男子一到新北市板橋這家機車行,就不停閒聊,最後和店家說,自己住在附近,因為爸媽還沒回來,自己被鎖在門外,身上只剩90元,想借210元請鎖匠開門。

車行師傅:「跟我說要借錢這樣,結果借了之後,15分鐘後再回來,(人)就不見了,他是說住旁邊啦,當下我不疑有他。」

上當受騙的不是只有他,一查之下,才知道這名男子用借錢開鎖的藉口,已經騙了很多家。
 

附近店家:「想說12點多,你要去哪邊叫鎖匠,阿他借的金額不大,所以會借他。」

一騙再騙,街頭巷尾都認得他,剛開始還誆說,自己住在新板特區裡的豪宅,用開鎖修車或是加油,理由總是一堆。

附近店家:「有一次我在便利商店遇到他,他是說他要加汽油,機車沒有油,知道他,很常在這裡走動。」

不想再有人被騙,受害店家,把影片給PO上網,要提醒附近店家,別再上當受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子#詐騙#借錢#累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771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