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阮經天大陸連5部電影 票房失利慘兮兮


發佈時間:2016/08/12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2 14:23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台灣演員阮經天近年來事業重心轉往大陸,錄製實境節目也受邀出席國際時尚秀,聲勢雖然再起,但電影事業卻一路卡關,接連5部電影紛紛失利,票房淒慘,就連新電影《謊言西西里》,也似乎因為另一位韓星男主角李準基的關係,受到限韓令的影響,票房2天只有1700萬元人民幣,約8100萬元台幣。

台灣演員阮經天搭配韓星李準基和大陸女星周冬雨,演出的電影《謊言西西里》,9日在大陸上映,但不知道是否被「限韓令」影響,2天票房只有1700萬元人民幣,約8100萬元台幣。

 

李準基也如期到大陸宣傳,不過大多數影視網路平台根本不敢多做宣傳,導致票房慘澹,而這也是阮經天進軍大陸的第5部片,當時背負著金馬影帝的頭銜進軍大陸,不過成績似乎都不盡人意,從《暴走神探》1.2億台幣票房,還有和白百何合作的電影《戀愛中的城市》,雖然是商業大片也只有2.5億台幣票房,更慘的是《謀殺似水年華》和愛情片《紐約紐約》,分別只有6400萬元和4500萬元台幣的票房成績,這幾部的票房數字以大陸市場來說,算是非常慘淡的成績。

雖然阮經天作品不少,但是似乎還沒被大陸市場肯定,暫時衝不出好成績,回歸一線男星地位,恐怕還要一段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謊言西西里#李準基#限韓令#阮經天#電影#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554

0.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