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倫夢碎!保險女業務 新婚懷胎5月遇劫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1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1 19:04
圖/TVBS
圖/TVBS

楊姓女業務員意外命喪車輪下,根據了解,她去年結婚,肚子裡的小生命,是夫妻的第一胎,夫妻倆為了家庭分隔兩地,丈夫在台北工作,楊姓女業務員每天挺著5個月的身孕,騎機車從台中太平區,騎8公里,大約半小時的路程到市區上班,甚至要騎機車拜訪客戶,沒想到在每天必經的路段,疑似因為天雨路澤發生意外,1家3口天倫夢也被輾碎。

媽媽坐在椅子痛哭失聲,楊姓女業務員的妹妹也只能搭著媽媽的肩安撫,但怎樣都喚不回寶貝女兒跟還沒出世的孫子,丈夫看著遠方,不願做回應,眼鏡下的淚早就哭乾,壓抑在心裡的是很多還來不及跟老婆和小孩說的話,再也沒機會說出口。楊姓女業務員今年31歲,去年才跟丈夫結完婚,很幸運擁有第一胎,丈夫在台北工作,夫妻分隔兩地,懷孕5個月的楊姓業務員為了家庭,每天都從住家台中太平區,騎著機車、挺著5個月的身孕,不管颳風下雨,一路經過8公里至少30分鐘以上的車程到市區上班。

 

到了公司甚至要騎著機車1家1家拜訪客戶,每天再熟悉不過的路竟然帶走2條寶貴生命。

第四分局交通組分隊長黃建瑋:「司機對於發生這起交通事故,是否知情?後續我們會在做釐清。」

家屬目前等待檢察官相驗遺體,警方也還在追查肇事原因,但眼下家人最想要的相聚卻再也無法實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24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