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自行車橋爬滿藤蔓 網友喻「魔豆現代版」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0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0 23:47
左營的「翠華自行車橋」,因為藤蔓一直往上攀升,柱子、鋼架都爬滿藤蔓,讓網友頓時覺得就像來到童話故事「傑克與魔豆」的奇幻國度。
左營的「翠華自行車橋」,因為藤蔓一直往上攀升,柱子、鋼架都爬滿藤蔓,讓網友頓時覺得就像來到童話故事「傑克與魔豆」的奇幻國度。

高雄獲選為美國CNN亞洲五大適合騎乘單車城市之一,最近就有網友發現,位在左營的「翠華自行車橋」,因為藤蔓一直往上攀升,柱子、鋼架都爬滿藤蔓,讓網友頓時覺得就像來到童話故事「傑克與魔豆」的奇幻國度。


 





常常分享高雄不少景點、美景的粉絲團「高雄記事本」,日前PO出幾張照片,只見左營翠華自行車橋就像是童話故事「傑克與魔豆」中的魔豆般,藤蔓從地面往上攀升1層樓的高度,被網友說「此時就像變身傑克,進入另一個奇幻國度」,也有網友留言「魔豆現代版」。
 







其實在高雄捷運站附近都設有公共腳踏車C Bike可租借,而高雄的特色自行車道還有這條,位在捷運凱旋站旁的前鎮之星,格子狀鏤空的天幕,讓自行車道就好像一個大型的藝術品,尤其夜晚打燈後更是許多愛好攝影者的夜拍聖地,正中央還設有螺旋階梯,通往一個小觀景台,讓旅客能欣賞美麗景緻,可以看見高雄地標85大樓和夢時代摩天輪,也讓這裡成為近年來的新興地標之一。 

圖/高雄記事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自行車#景點#翠華自行車橋#前鎮之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665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