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家姊妹拚女網4強 對決球后辛吉絲


發佈時間:2016/08/10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0 23:3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網球女雙詹詠然和詹皓晴首度攜手征戰奧運勇闖女雙8強賽,台灣時間11日凌晨迎戰雙打世界球后辛吉絲領軍的瑞士組合,只要贏球就能進4強,其實詹家姊妹是921大地震的受災戶,兩人憑藉正能量一路努力,在2013年合體搭檔不斷改寫台灣網壇紀錄!

你一言我一語,詹詠然、詹皓晴姊妹互相吐槽,球場外的人生他們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球場上他們更是互相依靠的戰友!詹詠然從2013年開始和妹妹詹皓晴搭檔女雙,從此WTA級姊妹合體6度封后!姊妹是彼此的最佳拍檔,詹皓晴臉書也三不五十放上2人合照,姊妹情深。  

 

網球選手詹詠然:「921地震我們家開的店倒了,家裡也倒了,我從小長大的球場也壞了,然後我就開始全心全意的打球了。」

921天崩地裂的那一夜詹家成了受災戶,詹爸爸詹媽媽擔憂的是,當時嶄露網球天分的詹詠然運動生涯不能停。

網球選手詹詠然:「爸爸問我你真的喜歡打網球嗎?如果你真的喜歡的話我們就要搬到台北,可是爸爸媽媽剩下的錢只足夠讓你再打3年。」
 

青澀直率帶著傻勁的笑容,好像揮起球拍就能達到世界盡頭,沒有什麼目標是達不到的,921的天災沒有打倒詹詠然,身體傷痛也沒阻礙詹詠然,她帶著妹妹勇闖網球最高殿堂,姊妹倆並肩站在一起,傳遞的不只是球技和力量,更是一股正向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詠然#詹皓晴#里約奧運#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461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