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墳場!火車站、捷運站 廢棄機車打亂市容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0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0 18:36
圖/TVBS
圖/TVBS

高雄捷運站或者是火車站附近,常常有閒置已久應該要報廢的機車,這樣的情況不僅占用車格甚至還影響市容觀瞻,光高雄市仁武的一個廢棄車場就存放了約660輛廢棄機車、有車牌的機車,警方接獲檢舉會通知車主,而無車牌的,環保局會在車身上貼公告,若7天內車主不移車就會拖回廢棄車場。

高雄市世運大道旁機車格停得滿滿滿,甚至得停到紅磚道上擠在單車架旁,這當中卻發現有的機車車殼殘破不堪、車齡老舊,甚至積存好幾張停車繳費單,疑似是無主機車。

 

民眾:「報廢的機車然後他也不處理,出了車禍以後也有些是該報廢的沒有來處理,也是占了一個空間。」

這種情況火車站、捷運站或者公園很常見,閒置已久的機車車主不報廢、不移車影響市容觀瞻,有車牌的機車得交由警方調查通知車主,而環保局負責處理無車牌廢棄機車,先貼單公告7天之後再請業者拖回廢車廠,半年後沒人領回就解體拍賣。

高市環保局環衛科長孔祥鑫:「6個月之內還沒有人來認領的話,我們就移置到回收處理業者。」
 

光一個高雄仁武的廢車場就存放了600多輛廢機車,業者說目前機動車檢舉報廢,台北、高雄兩市落實都頗有成效,因此逐年也有減少趨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報廢#佔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575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