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里約吃「台灣味」 女子射箭隊備料理「做羹湯」

記者 藍于洺 畢倩涵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10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0 18:17
圖/TVBS
圖/TVBS

里約奧運選手村有提供各式餐點,但選手表示都偏鹹偏酸,不少中華隊選手們都自備食材跟電鍋在宿舍煮飯,剛拿下團體射箭銅牌的女子選手就和教練一起煮飯做菜體驗台灣味,另一名舉重選手郭婞淳,也有專屬廚師做出道地擔仔麵,讓選手們一解相思之苦。

邊洗菜邊煮水,身穿中華隊戰袍,這是拿到銅牌的女子射箭隊和教練倪大智,他們料理食材要在巴西體驗家鄉味,一邊打蛋,後邊的雷千瑩詢問著要哪種汽水,射箭師徒們不只場上更很厲害,下到廚房分工同樣很靈巧,一旁的倪大智教練也跟著幫忙,拿著電鍋蒸飯而學姊譚雅婷,不拿弓箭,洗手做羹湯,一樣是照顧學妹們無微不至。

 

里約奧運選手村雖然有供餐,但選手反映餐點少而且大多偏鹹偏酸,吃久了容易膩,為了補充營養、懷念台灣味,教練用心良苦準備了不少食材。

奧運女子射箭隊教練倪大智:「搭配去選手村餐廳拿一些覺得好吃的菜色回來,搭配我們煮飯、煮麵,不管是肉燥啊還是炸醬啊我們都有帶來。」

不僅是射箭團隊,同樣是銅牌得主郭婞淳也有專屬廚師幫忙料理,想吃本土擔仔麵也能料理到家,有些選手吃不慣,只能跑到麥當勞速食解決,但一份就要價250元台幣,吃起來也不太健康,場上好表現,場下肚子也得好好顧,讓國手們無後顧之憂好好地打出表現,吃的方面也能更滿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里約奧運#選手村#煮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45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