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烈日下曝曬!毛孩遭重鍊緊栓無法進食險死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8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8 17:36

飼養寵物前請三思!國外一隻狗狗遭長期遭到過重的狗鍊拴住頸部,主人也未盡到照顧責任,導致牠骨瘦如柴,身體虛弱到連頭都抬不起來,健康狀況十分危急,幸好緊急被動保團體發現帶回治療後,體力才慢慢恢復。


美國德州一隻小黑狗,上月被人發現遭重鍊栓在汽車的輪動軸上,導致牠動彈不得也無法進食,整隻狗狗無精打采,健康狀況也十分糟糕,當地動保團體德州愛動物協會(the SPCA of Texas)趕到現場後,發現狗狗長期曝曬在烈日之下沒有進水,身上佈滿傷口和跳蚤,眼神滿是無奈和害怕,原本醫生十分擔心牠沒辦法撐過治療,因為牠的體內「幾乎抽不到血」,但狗狗復原狀況意外的好,也讓他們鬆了一口氣。

 


德州愛動物協會工作人員表示,因為狗狗的力量、活下去的勇氣和美麗,他們將牠命名為「關史黛芬妮」,而牠在經過幾天的治療後,眼神也已經變得柔和許多,儘管還要面臨漫長的復原之路,也需要增胖,但工作人員都相信,總有一天關史黛芬妮一定會恢復成原本健康快樂的模樣,屆時也會開放給大家領養,盼望她能夠找到真正疼愛的家庭。

圖/thedod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虐待#毛小孩#狗狗#鐵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68

0.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