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普吉島浮木回家 北京正義姐嗆爆自家人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8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8 12:55
正義姐炮火不斷,數落大陸人出國旅遊的壞習慣。圖/翻攝自臉書
正義姐炮火不斷,數落大陸人出國旅遊的壞習慣。圖/翻攝自臉書

有位「正義姐」在泰國旅遊時,阻止了另一名女遊客想撿走當地海灘的木頭,她怒批,凡事都有法律、規矩、制度,應尊重泰國的管理,否則不用一年,情人沙灘的每一粒沙都被大陸人撿回去養魚了,「這樣的大陸人怎麼越來越多,這XX丟人現眼」。影片被放上網後,台灣網友也稱讚,正義姐說的話句句有道理,台灣人也該聽一聽。

今天(8日)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分享一則影片,內容是一名大陸女遊客竟然不顧導遊勸導,想把泰國普吉島情人沙灘的一塊木頭帶走,還嗆說自己走過20多個國家,所有東西都可以拿,惹得這名自大陸北京的正義姐深深不滿,力嗆女遊客「你就帶走試看看」,到時她會力挺導遊向當地海關舉發,「臭牛逼,真XX屌」,把女遊客嗆的說不出話來。

 


▲沙灘上的木頭差點就被女遊客撿走。圖/翻攝自臉書

正義姐說,看到這女遊客強硬要把木頭帶走,「怎麼就這麼牛逼」,別說外國人討厭咱們(大陸人)了,就連她自己看了都生氣。正義姐也在影片裡面提到,凡事都有法律、規矩、制度,應尊重泰國當地的管理,否則不用一年,情人沙灘的每一粒沙都被大陸人撿回去養魚了,「你們就是什麼都拿,人家才害怕你們」。

 
正義姐也舉了另一個例子,說自己先前在碼頭上,有一個6、7歲的小孩子任意取走屬於他們團的飲料,她也上前制止,這是按人頭給的,你不能拿,沒想到小孩子的媽媽竟然回嗆,「我跟你換一杯怎麼了」。這也讓正義姐十分不能接受,她說小孩子這種行為講難聽一點就是偷,父母不該這樣教育小孩,「這樣的大陸人怎麼越來越多,這XX丟人現眼」。

影片被放上爆料公社後,吸引了超過1萬8000人按讚,網友直呼正義姐真的超棒的,說的話句句有道理,有些奧客就是被寵出來的。也有網友提到,先前在小琉球也遇過台灣大媽不顧警告牌,硬要撿走當地貝殼,「正義姐這些話其實也該說給台灣人聽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義姐#泰國#情人沙灘#普吉島#爆料公社#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51

0.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