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撞臉可達鴨!發文籲抓寶注意安全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7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7 14:08
網友說柯文哲(右)跟可達鴨(左)有點神似。圖/pokemon官網、TVBS資料畫面
網友說柯文哲(右)跟可達鴨(左)有點神似。圖/pokemon官網、TVBS資料畫面

《Pokemon GO》裡的寶可夢「可達鴨」有明星臉,以手摸頭的招牌動作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有點神似。柯文哲7日發文提醒,玩《Pokemon GO》務必注意安全,隨文還附上一張可達鴨的圖,並取名為「野生柯P」,相當逗趣。
 


圖/截取自柯文哲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Pokemon GO》在台灣開放下載後,一堆人走在路上還低頭找神奇寶貝,提醒大家在立志成為大師之餘,務必注意安全,騎車、開車、過馬路、經過危險地區時,請先將手機放下,要先確保安全,才去抓寶。

柯文哲也提到,還是多和家人、朋友互動,不要太沉迷於手機遊戲。由於之前有網友表示柯文哲平時抓頭的樣子,跟寶可夢「可達鴨」很像,柯文哲也隨文附上一張可達鴨玉照,並取名為「野生柯P」,幽自己一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413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