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壁大火我家淹水」 家電泡水、樓梯成瀑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柳中屏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5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5 18:58
圖/TVBS
圖/TVBS

隔壁火災我家水災,這個月4日,新北市三重天台廣場對面商家火警延燒8棟26間房,當時消防局派出大批人力救火擔心火勢延燒,從後面一棟舊公寓,拉水線道頂樓灑水灌救並且阻隔延燒,但住在3、4樓的柯小姐等火滅了後回家,才發現屋內的積水超過50公分,家電跟家具全泡在水裡面損失超過20萬,看到之後幾乎崩潰,但想想為了救災真的很無奈,也不忍心苛責消防隊員。

樓梯間變滑水道,更慘的是跟小朋友睡覺的屋內積水淹過腳踝,柯小姐想起慘況淚流滿面。

 

被害屋主柯小姐:「我現在其實很難過,因為我好好的一個家我不是不借,我也沒有責怪消防人員,可是我當下真的很難過。」

隔壁失火自己家淹大水,柯小姐說,4日當天三重重新路發生大火,她讓消防隊進來頂樓滅火,火滅了但房子淹了,當時消防水線從樓梯間往上爬,這裡宛如瀑布一般積水超過腳踝床鋪浸水,家電浸濕巧拼也浮在水面,初估損失約20萬元。

記者吳虹儀:「當時重新路上這店家就冒出熊熊火光,而柯小姐家就背對著這一棟店家,可以看到2棟建築物之間距離相當的近只有50公分。」
 

重新路上整排店家起火燃燒就怕延燒,消防隊到現場觀察現場地形發現風往柯小姐家吹,必須到頂樓灌救灑水,因為2棟建築物間的距離不到一公尺,若不及時阻隔熱源很可能有延燒可能。

消防第三大隊長程昌興:「他熱氣加高溫會延燒到後面這棟,所以我們立即佈了2線以阻隔延燒水霧的方式,把火勢成功的阻隔在這個地方。」

被害屋主柯小姐:「如果再問我會不會借我真的很猶豫,可是我還是會借。」

忍住眼淚,柯小姐說下次遇到這狀況還是會借,只是以為躲過火劫,她沒想到會遇上水災,現在得花時間清理家園暫時有家歸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水災#火災#積水#救災#延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488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