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淑薇退奧運! 弟妹未來也不披中華戰袍


發佈時間:2016/08/05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5 18:07
圖/TVBS
圖/TVBS

不只謝淑薇要退出奧運賽事,謝爸爸說一家三位國手未來都會退出,包括曾拿下世大運團體金牌的妹妹謝淑映,還有拿過溫網、澳網、美網青少年雙打冠軍的弟弟謝政鵬,影響很大。網協透露,雙打謝淑薇跟莊佳容過去搭檔表現不俗,這次預期有機會搶進四強,莊佳容也會因此失去比賽機會。

謝淑薇先發制人,在里約宣布退出這次奧運女子網球,單打和雙打賽事,人在台灣的謝爸爸尊重女兒決定,甚至加碼另外兩名子女謝政鵬、謝淑映,未來也不再為台灣效力,而謝淑薇不打奧運後,會直接備戰美網,畢竟職業球員最重要的就是四大公開賽,不過外界覺得可惜,特別是雙打比賽謝淑薇跟莊佳容,在倫敦奧運時打進八強。

 

謝淑薇曾是女雙世界球后,莊佳容也曾擠進第五,目前WTA女雙排名,兩人分別在70跟42,而首輪對手,哈薩克組合分別排名第5和179,網協原本樂觀預測,謝莊搭檔能有不錯表現,現在卻有變數。

另外謝淑映曾拿過世大運女團金牌,謝政鵬更是08年溫網青少年組的雙打冠軍,未來不披中華隊戰袍,網協也覺得可惜,事情還有沒有轉圜空間,據了解體育署長將與謝爸爸懇談,仍希望能說服謝淑薇在奧運為中華隊效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淑薇#巴西奧運#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516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