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情迎奪冠小將歸國 棒協理事長酸「大張旗鼓」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5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5 15:58

台灣青棒代表隊,日前到美國參加世界少棒聯盟(LLB)世界青棒錦標賽勇奪冠軍,本該事件歡欣鼓舞的事,昨晚成員們凱旋歸國時,棒協理事長廖正井被爆當場跟球員家長及教練抱怨「這種沒積分的比賽,幹嘛這麼大張旗鼓」?


桃園市議員楊家俍昨日晚間在臉書上爆料,台灣代表隊日前在LLB世界青棒賽奪下暌違20年的冠軍,但棒協竟要求選手打完冠軍戰必須立刻返國,讓選手們無法休息,連夜收拾搭機返台;離譜的是返抵國門時,棒協理事長廖正井卻在機場抱怨大家接機過於「大張旗鼓」,更說「好的選手就是要去打有積分的比賽」,超離譜的言論讓楊家俍痛批「很難體會棒協是如此糟蹋我們的選手,根本把選手打球做業績拿積分的工具人而已」,更氣得表示「謝淑薇不打奧運也是剛剛好而已」!

 

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都不敢置信,許多人都氣憤留言「大哥,你第一天認識棒協的人哦」、「棒邪,台灣棒球的毒瘤,應該要砍掉重練」、「請為運動員發聲!!國家的強盛建立在體育的精神上」,而楊家俍有在文末呼籲,若態度再不改,「會有多少職棒球員願意打奧運」,更強調在成立策略委員會前,應該先把棒協改一改才是正道。
圖/廖正井楊家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棒#棒協#冠軍#接機#巴西奧運#謝淑薇#2016 年里約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32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