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淑薇「因傷」退賽 不打里約奧運女單、女雙


發佈時間:2016/08/05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5 13:57
圖/TVBS
圖/TVBS

謝淑薇還是決定退出里約奧運網球比賽,謝爸爸也在臉書表示,謝家要全面退出台灣網壇,包含謝淑映和謝政鵬將來恐怕都不會批台灣戰袍,只是昨天還在說應該會打完奧運再退出,隔一天事情卻有大轉折,謝爸爸說,他們覺得是入了中華奧會的圈套,與其被趕走,還不如自己退。

謝淑薇父親謝子龍:「團本部發了一些消息,說謝淑薇這樣子會影響軍心,對其他選手的士氣會有影響,有可能會除名,那妳想想看人家要殺你了,你會躺在那邊給他殺嗎?」

 

質疑跟中華奧會的對談是被設陷阱,經過一天謝淑薇還是決定退出里約奧運網球單打跟雙打的比賽,謝爸爸心情沉重。

謝淑薇父親謝子龍:「這比那個伍子胥為國盡忠盡力這樣子,被追殺的時候一夜白了頭的情況有過之而無不及。」

用歷史上直言進諫卻被讒言害死的伍子胥表達心情,謝淑薇應該是不想再忍才決定退賽,原本謝爸爸昨天還說希望女兒打完奧運結果破局,謝爸爸說尊重女兒的決定,而謝淑薇是以傷退的名義退賽,謝爸爸說應該不會有罰金,只是對雙打搭檔莊佳容就不好意思。
 

謝淑薇父親謝子龍:「她跟佳容在一起應該大家會取得彼此的諒解,因為你也沒辦法完全考量到別人,因為自己都要死了,還要顧別人。」

莊佳容的爸爸接受電話訪問時則相當低調,奧運的網球賽事賽程已經出爐,女單和女雙的第一輪比賽都在本週末,謝淑薇單打對上前女單世界第一丹麥選手瓦芝妮雅琪,雙打則對戰哈薩克組合,退賽後2組對手直接晉級;而謝爸爸在臉書上也表示,不只謝淑薇,其他2個在打職業賽的子女也會全面退出台灣網壇。

謝淑薇父親謝子龍:「我覺得我們謝家輕鬆地做自己,會比穿上中華隊戰袍要寫意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淑薇#巴西奧運#網球#退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889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