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遠的最佳拍檔!香蕉哥哥1287字謝蘋果姐姐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5 0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5 00:50

由香蕉哥哥、蘋果姐姐、西瓜哥哥和水蜜桃姊姊組成兒童台元老級人物「水果家族」,當時的小朋友現在都變成大朋友了還是不會忘記,當年他們又唱又跳的表演,陪伴不少人度過童年,而香蕉哥哥4日感性在臉書發文,特別感謝一個影響他深遠的人,直說「沒有她就沒有香蕉哥哥」,對象就是當年和香蕉哥哥默契極佳的「蘋果姐姐」,感人肺腑的告白,讓不少粉絲噴淚。


 

香蕉哥哥在文章中表示,當初兒童台創立,蘋果姐姐是第一位被確認的人選,之後開始招募時,她主動推薦香蕉哥哥加入,還不斷鼓勵他很適合,讓香蕉哥哥感動的說「沒想到這是我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也一直持續到現在,然後還深深地喜歡著這份十分有意義的工作。」



他也提到蘋果姐姐大方、善良、不藏私,當時還是新人的香蕉哥哥對每件事情都好生疏,蘋果姐姐不但帶他認識所有人,甚至在表演時不因較有經驗而搶走風采,甚至會「讓一步,讓身旁的夥伴可以表現」,香蕉哥哥也說「這樣的態度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得到的」,也影響了自己往後帶新人的態度。
 



細數蘋果姐姐從創台到現在的一切,香蕉哥哥感性道謝,寫下:「謝謝妳,我的第一位螢幕情侶蘋果姊姊,就像妳說的,蘋果加香蕉是一種很溫暖的配色,認識你覺得很幸運、很溫暖。」而蘋果姐姐也現身留言,「邊哭邊笑的看完它,你是我最棒的螢幕情人、最佳拍檔和永遠不變的摯友。」

感性又動人的真情告白,讓不少死忠粉絲看到噴淚,直說「每天都要看你們節目才能睡覺」、「回憶都湧現了」、「當時最喜歡的就是蘋果姐姐和香蕉哥哥」;童年偶像的互動,勾起死忠粉絲的回憶,也讓眾人見證兩人的深刻情誼。

香蕉哥哥臉書全文:


圖/香蕉哥哥蘋果姐姐(彭薇霖)國際粉絲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蕉哥哥#蘋果姐姐#道謝#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52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