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時速601公里 英品牌推最速摩托車


發佈時間:-0001/11/30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4 22:53

 

目前全球摩托車極速紀錄是時速601公里,6年來沒有人能夠打破,英國摩托車品牌最近推出一部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的最新車款,計畫這個月在美國猶他州賽道測試,挑戰摩托車陸地行駛最快紀錄。

這輛流線造型的摩托車很有可能打破全球最快紀錄,英國摩托車品牌Triumph推出的最新車款,車身長達7.8公尺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減輕重量,擁有兩台渦輪增壓發動機,計畫最近到美國猶他州賽道測試,打破摩托車陸地行駛最快紀錄。
 

6年前,摩托車手Rocky Robinson創下時速601公里的摩托車極速紀錄,但當時並不是一次OK,反覆上路好幾次才達成目標,這次挑戰甚至一度達到時速634公里,讓團隊高興得開香檳慶祝,自此之後6年間沒有車手能超越,這回摩托車商找來車手Guy Martin試圖打破高懸6年的紀錄,其實2013年Triumph團隊就試圖挑戰過,但當時車手引擎失火只好放棄,去年則因為車手在挑戰前3週的比賽受傷,計畫不斷遭到阻礙。

Triumph品牌在1955到1970年之間獨霸世界上最快摩托車的稱號長達33年,這個月的挑戰目標時速超過400英哩,也就是每小時達到644公里以上,參賽車手信心滿滿,一切準備就緒等不及寫下歷史。

圖/翻攝自臉書Triumph Motorcycl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摩托車#極速#破紀錄#Triump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29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