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布頓、法網女雙奪冠 謝淑薇台灣第一人


發佈時間:2016/08/04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4 15:49
圖/TVBS
圖/TVBS

網球選手謝淑薇,在2013年和大陸彭帥搭檔,拿下溫布頓女雙冠軍,幫台灣抱回第1座大滿貫金盃,接著2014年,又拿下法網女雙冠軍,那一年她的女雙世界排名也是第1,堪稱生涯最高峰,也是台灣網壇的第1人,這幾年比賽成績比較沒那麼突出,但直率發言,引起不少討論。

這一場球讓大家看的熱血沸騰,2014年謝淑薇和搭檔彭帥拿下法網女雙冠軍,這一年她的女雙世界排名也是第1,是台灣第一人。在2013年的溫布頓,謝淑薇就聯手彭帥奪得女雙冠軍,是台灣的第一座大滿貫金盃接連在溫布頓、法網女雙封后,謝淑薇是台灣網壇的第一人,不過就在拿下法網冠軍的同一年,她也和搭檔彭帥拆夥,接下來的比賽表現就沒那麼突出,而是直率發言引起討論。

 

2014年仁川亞運謝淑薇和詹詠然拿下女網團體金牌,但賽前她想搭詹詠然,而詹想跟自己妹妹搭,讓謝淑薇一度喊不打了。最近因為里約奧運教練問題,謝淑薇開記者會控訴制度不公,也引發爭議,其實這幾年台灣網壇對選手的照顧有逐漸改善,盧彥勳的哥哥表示,像是有菁英選手培訓,如果取得奧運資格,這一年到處征戰的花費會有200萬的補助,而人在里約的謝淑薇,拋出不再接受國家徵召的震撼彈,不少球迷恐怕會很難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淑薇#彭帥#大滿貫#法網#女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619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