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淑薇遭「拍桌怒吼」 揚言將從國家隊退休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張鎮安 江明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4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4 14:43
圖/TVBS
圖/TVBS

奧運網球女將謝淑薇在網路PO文,表示自己跟奧會副主席談論選訓制度的時候,卻遭到對方拍桌怒吼,她感到不滿揚言要退出國家隊,她的爸爸也表示女兒受到委屈,將力挺他退出決心,至於里約奧運會不會打謝子龍表示還在觀望,對於謝淑薇表示要退出國家隊,體育署則表示尊重選手想法。

謝淑薇父親謝子龍:「一個制度你可以這麼容易摧毀,那你覺得當一個國手這麼委屈的時候這麼不值得的時候,那你要這個國家戰袍幹嘛?一文不值。」

 

述說著無奈跟委屈,謝淑薇爸爸謝子龍談到女兒委屈,站上火線說話,起因是因為一篇臉書PO文。

謝淑薇PO寫著從今天開始要全面從臺灣網壇退休,永不再接受國家隊的徵召,更表示去找奧會蔡副主席,遭到對方拍桌怒吼,表示不要再當委屈的國手,謝爸表示他是早上接到女兒電話,才知道事情經過。

謝淑薇父親謝子龍:「蔡主席就跟他拍桌怒罵,他要以國家為重以軍心為重,我不知道他是用他的官威呢,還是用他的專業,來告訴謝淑薇她該怎麼做。」
 

謝爸爸也透過謝淑薇臉書,表示力挺他退出國家隊的決心,雖然贊成但今年里約奧運謝淑薇會不會繼續參賽,謝爸爸表示謝淑薇將等兩天後,正常賽程前在做出決定,之前因為奧運名額屢屢槓上網協。

還曾經要退出奧運雙打,現在要退出國家隊,外界也很關心謝淑薇會不會轉籍。

謝淑薇父親謝子龍:「哪有可能(轉籍),我們心永遠在這個台灣,但是我們會成為網球在國際上的流浪兒啦,不會轉籍。」

戲稱謝淑薇是網球界流浪兒,句句表示不滿,但日前曾表示一切選訓名額都依照規矩並沒有任何黑箱,但奧運前謝淑薇拋出震撼彈,這場網壇風波恐怕還得繼續延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淑薇#奧運#退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627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