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砍殺取締警 廚師兇嫌是保齡球國手

記者 韓上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3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3 13:10
圖/TVBS
圖/TVBS

追砍警察的吳志展今年56歲在餐廳工作,不過民國90年時曾經代表台灣參加東亞運,是保齡球選手,那天除了奪得個人冠軍也一起獲得團體金牌,不過保齡球沒落後他轉行擔任廚師,認識的人說吳志展個性好相處,都很訝異他會爆怒持刀攻擊員警!

位在堤防旁的馬路就是當初員警被追砍的現場,涉案的吳志展就把車違規停在這,會被開罰單,有巡邏員警發現也有人檢舉,巷子小,只要有車違規居民就很困擾,這裡也成為員警巡邏時必定會經過的路段。

 

其實吳志展違規停車的位置,旁邊最近才整地成為收費停車場,民眾把車停在這,一天收費最多100元,月租2000更便宜,但偏偏有人想停免費頻頻被開罰!轄區警方表示,8月1日和2日,吳志展的車分別被開3張罰單,並不是同一名員警開的,受傷的張姓員警只是巡邏路過竟然被遷怒!

違規停車的問題時常困擾著居民,住在附近的吳志展走路到違停地點不用3分鐘,他疑似放假外出找朋友不曉得被開罰,收假準備開貨車去上班才知道被開6張罰單,交保的吳志展今年56歲,民國90年曾經代表台灣到日本參加東亞運,擅用飛碟球,那年拿到個人和團體金牌,認識的他人私下表示,吳志展個性溫和與人相處和善,看見他持刀攻擊員警都很訝異,一時衝動也讓金牌保齡球選手多了不良前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警察#東亞運#保齡球#廚師#違規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511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