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心再起 陸又見地溝油、香精肉包

記者 廖珮君 / 攝影 張宗榮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4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1/09/14 11:51

中國大陸的黑心食品問題,最近似乎捲土重來!有網友踢爆在北京地鐵附近的一間包子舖,疑似使用禁用的違法牛肉香精,另外大陸警方也在浙江、山東和河南,破獲上下游業者合作,把「地溝油」煉製成「食用油」的新一波集團犯罪案件。

上百個鐵桶,裡頭裝滿濁黃的油水,但為什麼被查獲把地溝油煉成食用油的工廠,地上還有很多白色粉末?浙江寧波公安:「地溝油它往往都有很多的異味,和有很多色素沉著,通過白土來吸附。」

大陸浙江、山東和河南警方聯合破獲黑心集團,地溝油冒充食用油早就不是新聞,但現場越看越是怵目驚心。浙江寧波公安:「一些陰溝裡面的,中心飯店的油水分離池,撈取地溝油的原料,然後等4、5天時間,等這個料堆積到一定程度了,它進行煉製。」

大陸總理溫家寶4月才宣示要徹查,怎麼不到半年黑心食品捲土重來?北京這間包子舖,也被踢爆在肉餡裡加入違法的烤牛肉精油,去除腥騷味,要讓顧客聞了就想吃。

另外山東青島有民眾買了肥美的秋蟹,蒸了之後卻大縮水,仔細看發現每隻都有人為的不明針孔。青島海產業者:「肯定得有的,螃蟹跟螃蟹打架。」

業者狡辯,不正面回應究竟是不是幫螃蟹打針注水,增重好賣貴一點,從這些黑心食品的各地案例,看來大陸官方要完全杜絕,恐怕還要再加把勁。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545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