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券行、生活百貨都跨界! 「賣飲料」拚買氣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洪榮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3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1 19:53
圖/TVBS
圖/TVBS

咖啡廳很常見,但現在越來越多業者推出「複合式店面」,像生活百貨旁就有咖啡店,讓客人逛累了可以直接坐下來買吃的喝的,加上現在天氣熱呼呼,夏天的冰飲市場上看580億,彩券行也看上這股商機,跨界「賣飲料」,主打彩色漸層果汁,用創意名稱吸引買氣,也因此帶動彩券業績的成長。

火龍果打成汁加入裝有柳橙汁的罐子裡,混色漸層果汁完成,這看似是平常的飲料店,但往旁邊一望還有在賣樂透,原來是彩券行跨界賣飲料。

 

民眾:「我是順路經過,然後看到不錯這樣,然後就來買比較方便,而且現在這麼熱,剛好可以買飲料順便買彩券。」

很多人就像這樣,買完樂透就走到旁邊順便來杯飲料,業者統計,果汁攤至少帶動彩券業績成長1到2成,按摩業績也跟著往上漲。

業者黃有忠:「因為現在夏天天氣比較熱,現在社會大眾比較喜歡吃有創意的冰品,所以我們就做有創意的,比如說一瓶還是一杯,都要有好幾個顏色。」
 

漸層飲料越來越夯,加上創意名稱吸引買氣,而複合式經營的還有這。

記者陳宥蓉:「逛完生活百貨如果累了想要休息,其實旁邊就有咖啡廳,想要吃東西、喝東西都可以。」

生活百貨結合咖啡店,小小店鋪還是吸引不少客人,業者參考知名家具店跨界合作模式,讓客人逛累了直接往旁邊坐,標榜49元就可以買到吃的、喝的,廚具店也和咖啡店結合,逛街同時還能來杯咖啡,複合式店面讓業者更能創造出雙贏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咖啡廳#複合式店面#樂透#飲料#漸層果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610

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