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梯車破窗救人 消防隊員屋內呼呼大睡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30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0 13:55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消防局在7月29日上午突然出動一輛雲梯車,到大寮區一處大樓準備升梯,到7樓破窗救人,但沒想到這被救的對象是位消防隊員,開窗後發現他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原來他當天睡過頭沒去上班,家人擔心出意外報警,由於破門開鎖太費時,又怕他人在屋內出事,消防隊決定以雲梯車從陽台進入比較方便,而他睡過頭的原因是晚上吃安眠藥助眠,導致睡過頭了。

TVBS新聞記者杜蘊潔:「7月29日上午9點多,高雄市來了一輛雲梯車,它升上7樓準備破窗救人。」

 

大樓住戶拍下照片,以為7樓失火了,但過了1、20分鐘雲梯車又仿佛沒事般開走了。

大樓住戶:「大概1、20分鐘吧,原本以為是失火,結果好像不是,叫鎖匠開好像比較慢,然後他們就乾脆叫雲梯車,從外面進去比較快。」

其實消防隊要救的是獨居在大樓7樓的陳姓消防隊員,因為本該上班的他早上沒出現在消防隊上,父母親也聯絡不到人,十分擔心,加上請鎖匠開鎖費時,就怕人在裡面出事,乾脆出動雲梯車破窗,只是窗戶一打開,才發現陳姓消防員是睡太熟了。
 

大樓警衛:「他平常是應該很正常啊,他都笑咪咪的跟我打招呼。」

高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王國泰:「我們的同仁他平時是抗壓比較脆弱,有服用安眠藥的情形。」

消防局對外說明,是陳姓消防員吃了安眠藥助眠才會睡過頭,通常是高樓火警有人受困才會出動雲梯車,但最後卻演變成靠雲梯車破窗叫人起床,或許有人會質疑是否浪費社會資源,但也有網友認為消防員平時工作太辛苦了,能夠體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梯#消防員#睡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378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