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染金髮遭退學 校竟逼冒名簽同意書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14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名16歲的女高一新生,因為一頭金髮,再加上低胸上衣、超短熱褲的打扮,不符合學校規定,在新生訓練期間,遭到老師勸導,結果還來不及開學,女同學就遭到退學,校方甚至要求,學生代表家長冒名簽「申請退學同意書」,上午校方出面回應,坦承過程有疏失,會檢討改進。

黃小姐帶著女兒到學校,辦理相關退學手續,全都是因為她一頭金黃色頭髮,還有超短熱褲,讓校方無法接受。學校主任:「穿著極短的褲子,有金黃色頭髮,說實在的,這樣的風格,不符合學校的學風。」

學校規定學生的髮型,不能染、不能燙,老師說已經多次勸導,但學生還是沒有改善,不過,才16歲的小女生還在新生訓練階段,來不及開學就遭到學校退學,校方甚至要求學生代表家長簽名同意退學,讓黃媽媽覺得非常離譜。學校主任:「簽的過程中,因為家長未到,我們就讓孩子簽,這個是有一點行政上的瑕疵。」

上午校方出面回應,坦承當初要求學生冒名簽署退學申請家長同意書,過程失當,會檢討改進,黃小姐說,女兒之前因為打工的關係,放棄升學,這次好不容易可以重回校園,沒想到竟然被無故退學,讓她覺得很失望,只好再繼續幫女兒找學校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退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773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