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慣竊愛偷百元鈔 方便酒店發小費


發佈時間:2011/09/14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偷錢竟然是為了上酒店當大爺?嘉義市警方就逮到一名慣竊,從他身上搜出了98張的百元鈔,厚厚一疊,問他為何「鍾情」百元紙鈔?他說是為了方便到酒店發放小費,不用再換錢,讓員警也傻眼。

闖進汽機車停車場的收費員的辦公室,大膽竊賊叼著煙,行徑很囂張。員警:「他打開抽屜以後,發現了百元鈔後非常高興,先藏在褲袋裡面,然後將零錢拿到外面這邊來,全部搜刮一空。」

不論銅板還是鈔票,他肆無忌憚,搜刮一空,最中意的就是這一大疊的百元紙鈔,數一數,裡頭有98張,相信嗎?他竟然準備拿到酒店當小費發放。後湖派出所所長洪茂發:「平常有上酒店的習慣,所以直接就偷百元鈔,只是為了方便發放小費使用。」

原來24歲的嫌犯,有10幾項竊盜前科,四處闖空門行竊,員警發現他在竊案發生地附近閒逛,行跡可疑,盤查時,從他身上搜出近百張的百元紙鈔,十分不尋常,比對監視器,確定他就是竊賊,沒想到他竟然說,最喜歡偷這百元紙鈔,原因無他,就為了方便到酒店當「火山孝子」,大方地發放小費給小姐,真的是讓員警也傻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590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