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良心! 宅配「鮮到家」販售過期白蝦、海鮮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7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8 00:19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查獲高雄市前鎮區「珍昌」冷凍食品公司,涉嫌割除舊有產品紙箱上的有效日期或更換紙箱,甚至發現了98年就已經到期的草蝦,都過期7年了還在賣,而這些逾期海鮮除了流入中南部餐廳、夜市和傳統市場外,陳姓負責人還利用兒子經營的「鮮到家」宅配網銷售,業者父子3年來至少獲利700多萬元,偵訊過後兩人分別以30萬和10萬元交保。

冷凍庫內一箱箱的白蝦、草蝦、明蝦等海產,其中還有的標榜活力新鮮,但卻被稽查人員發現這些已經冷凍結霜的蝦蟹根本就已經過期很久了,仔細一看不得了,這草蝦上頭的包裝有效期限寫著98年7月,今年105年,換算一下竟然已經過期7年,其他像魷魚捲也是100年就到期,逾期近5年,過期這麼久還在賣,業者卻這麼說。

 

冷凍業者:「我們都知道賣不知道管理,倉庫裡面很冷,如果有賣就算了,沒有賣出去我們就會堆在裡面沒看到,我們這些過期的東西一般來說保存期限都是2年,絕對是很安全的東西。」

位於高雄前鎮的這間黑心冷凍廠,從103年開始向越南、印度、馬來西亞、日本進口冷凍魚蝦海鮮等冷凍品,其中部分產品交由兒子經營的鮮到家宅配網以網路販售,其餘的以原價轉售給20間不知情的中盤商,再賣給下游餐廳夜市和傳統市場從103年開始販賣逾期品,不法獲利700萬元。

高雄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黃元冠:「原始的紙箱都有表箱的原始日期,那他以各種方式像是把它刮除,或是整個廠商就直接把紙箱換裝新的紙箱,這個紙箱沒有有效期限的註記。」
 

販售過期品公司鐵門拉下沒有營業了,而業者坦承是倉儲管理疏失,但這麼多的問題過期食品已經流入市面,恐怕早已被民眾吃下肚,檢警還要繼續追查產品流向並下架以免更多人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鮮#過期#鮮到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1322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