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決大戰累趴! 立委敷面膜、喝咖啡提神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李國正 李學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7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16:18
圖/TVBS
圖/TVBS

立法院臨時會朝野黨團共提出2000多案進行表決,綠營提議連開82小時不休息,不少立委從昨天通宵留守議場,藍委直接買一箱咖啡提神,綠營出奇招發面膜,還有人乾脆起身做早操,議事人員也很辛苦,有藍委要求北市勞動局進行勞檢,但勞動局回應,建議立法院自主管理,先輪班處置。

藍營立委喝咖啡一杯接一杯,立院82小時表決大戰,什麼提神法統統端出來!民進黨更絕直接發面膜,冰冰的一敷直接醒來還會變美,男性立委卡實在,有人吃早餐、有人乾脆站起來扭腰做早操。

 

2千多案趕著表決,綠營提案不休息,藍委配合,卻忿忿不平!

國民黨立委王育敏:「做為院長的人他應該要裁示,至少晚上就到12點,讓12點到早上8點的時間是可以好好休息的,這是一個院長職權可以做到的。」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冤有頭債有主,造成立法委員以及立法院職員過勞的現象是誰應該很清楚,尤其事實上很多提案,根本就是無厘頭的瞎提案。」
 

朝野互相指責,畢竟前一晚立法院挑燈夜戰,雙邊耗在議場內,不少人累到低頭打嗑睡,綠委莊瑞雄還看起日劇來,時代力量洪慈庸卸妝素顏還是得上工。

同樣累的還有主席台前辛苦的議事人員,有人托腮小瞇一下,同事見狀趕來交班,藍委陳宜民要求北市勞動局進行勞檢。

國民黨立委陳宜民:「他也是建議說這個部分,需要再更進一步確定他們的班表沒有超過12小時。」

但北市勞動局回應,公務人員不適用勞基法,目前建議立法院自主管理輪班處置,熬過3天馬拉松表決勢在必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法院臨#民進黨#國民黨#表決#面膜#早操#議事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560

0.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