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駕」自撞路樹!吸完毒開車 恍神釀禍

記者 陳冠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6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6 08:45
圖/TVBS
圖/TVBS

宣導大家別酒駕,結果竟然有人是更糟糕的「毒駕」!也就是吸食完毒品後嚴重恍神,還敢開車上路;一名30歲的徐姓男子,就這樣在三民路、民生東路五段口不繞著圓環走,而筆直朝前衝;整輛車衝上花圃撞到樹,車毀了人也一度受困。

紅色轎車抵在大樹前,這一撞撞得可不輕,整個車頭幾乎能說是全毀了,水箱電瓶跑出來見人,零件更往前噴。

 

員警:「有同步通知拖吊車嗎?明明從路口來就是一個大圓環,但他偏偏不繞圓,想抄捷徑嗎?竟一路直直開,結果衝上中央花圃,經過草皮後,就往無辜的樹撞上去。」

附近店家:「我們看到的時候已經被抬走了,完全沒有聽到聲響,他應該是沒有什麼意識的狀態,因為感覺手是垂垂的。」

救護車將人送醫,只見30歲的徐姓駕駛整張臉色死白,怎麼開的車?結果他不是疲勞開車或酒駕,更竟然是更不可原諒的「毒駕」;口袋裡發現安非他命及K他命殘渣袋,坦承吸食毒品後開車;恍神情況竟敢上路,比起酒駕,吸毒開車簡直更不把自己和別人的命當作一回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駕#撞樹#安非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16

0.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