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arren發燒掛急診! 批醫護態度差反挨轟

記者 沈瑾暘 吳迪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5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18:38

藝人Darren假日發燒到醫院掛急診,沒想到等了將近1小時,他詢問醫護人員,因為要趕時間坐飛機,能否稍微快點,沒想到醫生回他:「不能等就不要看啊!」氣得他退號不看,他不滿將過程PO在臉書,卻惹來一堆人批評,認為他根本搞不清楚「急診」的定義,藝人Darren邱凱偉,歌手出身,轉行當演員,拍過多部偶像劇,不過最近才拍完戲,就發高燒 ,週末假日到醫院掛病號。

說到馬偕掛急診,看起來沒有很多人,等了將近1小時,詢問醫護人員還要多久?因為趕時間坐飛機能否稍微快點?卻被醫生回覆,不能等就不要看啊!讓他氣到退掛號費走人,說這樣的人品憑什麼當醫生,po文後卻引發大批網友灌爆臉書,有人說急診不是服務業,也有人認為是Darren不懂急診室的定義

 

的確通常掛急診會先做檢傷分類,從最嚴重到最輕微一共分成一到五級,不過急診室的看診規則,並不是依據先來後到,而是根據病人狀況,決定治療順序,遭人批評沒醫德,馬偕低調不回應。但其他急診室醫師有話要說,就算急診室看起來人不多,但還是有很多躺在裡面的病人需要照顧,通常一個醫生得面對3、40個病人,工作壓力大難免口氣不太好,對此人在國外的Darren在臉書上表示,要突顯的不是先看誰,而是醫師的態度,或許醫病關係,還是需要雙方將心比心。

圖/臉書 Darren邱凱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arren#急診#檢傷分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553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