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金鋒碰上彭政閔 宛如「練肖話」大賽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5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17:24
陳金鋒(中)與彭政閔碰在一起,可說是笑話連篇。圖/記者蕭保祥攝
陳金鋒(中)與彭政閔碰在一起,可說是笑話連篇。圖/記者蕭保祥攝

「台灣巨砲」陳金鋒與「恰恰」彭政閔25日罕見同台代言男性洗髮產品,從國小就認識的兩名球星,碰在一起擦出相當不一樣的火花,兩人對話猶如「練肖話(開玩笑)」大賽。
 
在媒體前能言善道的彭政閔首先起頭,他表示想到陳金鋒就想到全壘打,場上看起來很酷,但場下很搞笑;陳金鋒則形容彭政閔,「無法形容的酷,我最欣賞他的眼睛、還有他的頭髮」。

 
 
彭政閔馬上用台語說,「你是在說啥啦!」
 
陳金鋒說,「看到彭政閔就很開心。」彭政閔則補充,上次看到陳金鋒這麼開心是2004年雅典奧運時候,很久沒看到他這麼開心了。
 
彭政閔回憶,第一次看到陳金鋒是少棒時期,他念高雄復興對上台南善化,那時候兩人都打第一棒,身材矮小卻跑得快;高二開始兩人同隊,包括石志偉、黃欽智等人,彭政閔說大家直到現在感情都很不錯。
 
 
陳金鋒倒是不太記得兒時記憶,彭政閔在一旁虧說,「你們比較強,當然不記得我們啊。」台灣巨砲又說,「我問你,你都還記得?根本不記得了吧,你最好都記得,你真的有洗頭來齁。」
 
彭政閔說,「你們的棒次我都記得。」陳金鋒則回,「你好累喔,不然我們移到廟口可以嗎?」
 
04年雅典奧運陣容算是彭政閔與陳金鋒美好回憶,不僅幫國家隊相隔12年闖進奧運,也是這批1980年次前後台灣球星最了不起的成就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彭政閔#陳金鋒#少棒#雅典奧運#石志偉#黃欽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1232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