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撞後首露面!陳昭宏:謝謝關心 籲別酒駕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4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4 19:12
圖/TVBS
圖/TVBS

這個月16日,蘆洲交通警察陳昭宏執行交管勤務,被女子酒駕撞上受了重傷,右腳膝蓋以下截肢,經過1個星期,陳昭宏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首度透過TVBS獨家鏡頭感謝各界關心,因為身體還虛弱,講起話來有時需要停頓喘口氣,他不忘提醒其他駕駛人千萬別酒駕!

講起話來有點吃力,受傷後陳昭宏首度露面,剛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陳昭宏身體虛弱還有點喘,獨家面對TVBS的鏡頭,仍呼籲不要酒駕,16日那一天,陳昭宏在台65線快速道路正在執行交管勤務,正在擺交通錐,酒駕轎車從後方撞上,事發突然,陳昭宏當下失去意識幾乎不記得任何事情,直到被送進急診室,他清醒後跟太太說腿好痛好痛,太太告訴他要截肢,陳昭宏驚訝之餘反問一定要截嗎?陳太太說要保命必須截肢,陳昭宏聽了情緒非常低落。

 

目前他頭部外傷還沒好,左腳骨頭斷了3截必須以支架固定,右腳膝蓋以下已經截肢,光是在加護病房4天醫藥費就破50000多元,太太還不敢去想,未來復健費跟義肢成本恐怕相當可觀。

曾當過郵差後來考上警察,陳昭宏當交警最痛恨酒駕,雖然女駕駛曾打電話說要來探視,但家人還無法接受,因為駕駛酒駕,害陳昭宏終身少了一條腿,這代價實在太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員警#截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586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