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我找回父親照片」 《灣生》作家PO影片抓賊

記者 吳欣倫 / 攝影 張立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4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4 18:59
圖/TVBS
圖/TVBS

52屆金馬獎唯一入圍最佳紀錄片的《灣生回家》的書籍作者田中實加,舉辦新書發表會皮夾卻被偷!23日晚間,田中實加在華山藝文中心2樓舉辦簽書會,當時除了書迷還有許多其他遊客,有女子居然趁作家在忙時,偷溜進休息室偷走LV皮夾,她傷心地說皮包裡的父親照片也不見了,希望大家能幫忙找回屬於親人的回憶!

華山藝文中心的休息室來了一位不速之客,綁馬尾的女子偷偷摸摸,看到座位上的白色包包立刻伸出第三隻手,東翻西找把皮夾偷走,而且她還不死心,又走到另外一個包包旁想下手行竊,只是好像沒看到有價值的物品只好作罷,趕緊逃離現場,當時正在舉辦簽書會的作家,田中實加看到皮夾不見了,趕緊報案。

 

原來遭竊的,是第52屆金馬獎紀錄片《灣生回家》的書籍作者田中實加,23日晚間10點多,華山藝文中心的2樓有簽名會,當時不管是簽書人潮還是散步的人依舊相當多,竊賊起了貪念,看到白色包包,把對方5萬塊的LV皮夾、信用卡、證件,甚至連她父親照片全都拿走。

《灣生回家》作者田中實加:「就是舅公、還有爸爸的照片,那其實對我而言,是這些年來陪著我走的勇氣和力量。」

警方表示,這名竊賊年約35歲打扮休閒,懷疑嫌犯可能是遊客,田中實加她自己也氣得把監視器PO上臉書,希望大家能幫忙找人,把她和父親的照片還回來,把回憶找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灣生回家#偷竊#小偷#簽書會#作者#田中實加#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1094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