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熱+午後大雷雨! 「大面積傘」銷量增5成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3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3 14:13
圖/TVBS
圖/TVBS

最近天天飆高溫,午後又有雷陣雨,讓大面積傘的銷量成長3到5成。像是一款27吋的摺疊大傘,直徑有123公分,可以讓2到4個人撐,一家四口兩大兩小,出門帶一支傘就夠了!但民眾反應兩極,有人覺得很方便,但也有人覺得小朋友會到處亂跑,帶一支傘不太OK。

記者陳宥蓉:「最近常有午後雷陣雨,小傘已經不夠看了,大面積的傘能遮住更多雨量,讓身體不再濕答答。」

 

打開雨傘把人整個遮住,這款大面積摺疊傘27吋、直徑123公分,含自動安全桿,防風性佳,重點是能容下2到4個人,格紋狀一樣27吋,號稱耐風性強,不止摺疊款,大面積直立款33吋、有135公分,不止隔熱性佳,也能撐下一家四口。

民眾:「傘面太大你會影響到其他人,分開比較方便,小朋友亂跑,你總不能帶著傘到處亂跑。」

民眾:「親子款的話我有可能會考慮,因為帶小孩子方便。」
 

業者表示,因為最近常常上午太陽高照,午後又下大雷雨,大面積傘的銷量成長至少3到5成,消費族群鎖定親子跟女性顧客。

傘店業者簡福興:「他一定是家長們就是那種團體家長,或是是說男生,可是一般以前都不太會有女生買,但是今年會特別有滿多女性也會來找這種大傘。」

一把傘晴雨兩用,因為接下來還是類似的天氣型態,各地有可能達到33到36度,大台北地區更不排除有37度高溫,午後局部地區容易有雷陣雨,民眾得多加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面積#雨傘#高溫#雷陣雨#天氣#氣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666

0.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