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證實在台開直營店 網友:都過氣了才來!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2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21:47
圖/翻攝自Apple台灣官網
圖/翻攝自Apple台灣官網

22日凌晨蘋果官方網站悄悄公開了在台灣直營店Apple Store徵才的資訊,許多「蘋果迷」開始推測「蘋果即將在台灣開設直營店?」22日《蘋果日報》取得蘋果總公司證實,將要開設台灣首家直營零售店,且針對零售店正在招聘人才中。

蘋果總公司也表示:「台北是全球遊客數量最多、時尚且充滿活力的城市之一。已迫不及待地提供這裡的消費者,許多 Apple 消費者喜愛的服務、教育與娛樂。」而目前蘋果位於台灣官方網站上的職缺,包含Business Leader、商務經理、資深經理,甚至還有「技術天才」等14項職缺,象徵台灣首家官方直營店Apple Store已經開始籌備。但目前蘋果針對店家位置、正式開店時間、職缺待遇都還未公開,只有公布第一家店會在台北。

 

消息一出,網友在PTT板上討論熱烈,有網友很開心表示「好興奮!」、「總算不用看經銷商臉色了!」但也有網友認為「都賣幾年了,現在才有直營店?」、「都過氣了才要來!」此外也有網友在猜測開店位置,有人認為會在熱鬧的東區,有網友則認為可以直接開在建成圓環,符合蘋果的風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Apple Store#蘋果徵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21

0.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