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躺著也能殺蟑螂!「啤酒罐」成小強剋星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2 20:53

夏天除了毒辣辣得太陽讓人們退避三舍外,最恐怖的是蟑螂大軍也跟著出沒,讓人避之唯恐不及,有時候出動殺蟲劑狂噴,吸的自己頭昏腦脹卻還是無法有效消滅牠們,但現在網路上流傳一個超神奇的殺蟑方式,簡簡單單一步驟就能跟蟑螂說再見!

一名網友joe Min去年6月在YouTube上傳一段神奇的殺蟑影片,近日適逢夏季小強孳生,影片又再度在網路上熱傳,只要準備一罐啤酒,將它喝剩1/3後放置在蟑螂會出沒的地方,接著靜靜等待一晚,隔天割開啤酒罐就會發現裡面死了數十隻蟑螂,整個過程不用親自跟牠們面對面作戰,輕輕鬆鬆解就戰勝恐怖的小強。

 

到底為什麼蟑螂會被酒精所吸引,有網友解答是因為啤酒在製作個過程中,是經由食物發酵而來或是有添加香料調味,加上蟑螂的氣孔在腹部,被啤酒堵住後就會窒息而死,因此才能捕捉滿滿一罐的「小強罐頭」,不少人在看完影片後覺得實在太神奇,大呼不可思議,還有人搞笑地回應「這應該就是所謂的醉生夢死了吧」!

圖/joe Mi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蟑螂#啤酒#殺蟑#小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53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