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辣女星衝浪慘摔 諷狗仔:感謝拍我最美角度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2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19:46

好萊塢性感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在《自殺突擊隊》中飾演的小丑女個性嗆辣,預告一推出就引發全球粉絲高度關注,近日她和男友到夏威夷度假,卻被狗仔拍到衝浪時的不慎跌倒的尷尬照片,她非但沒生氣,還幽默的po出照片自嘲一番,大方的態度被網友大讚是真女神!


今年25歲的瑪格羅比自從大膽全裸演出《華爾街之狼》後,憑著姣好臉蛋和火辣身材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聲勢跟著水漲船高,成功擠身好萊塢A咖女星行列,近日她忙裡偷閒和男友湯姆艾可利(Tom Ackerley)到夏威夷衝浪度假,身穿白色泳衣的她好身材嶄露無遺,但卻被躲在一旁的狗仔捕捉到她高舉雙手、表情扭曲,以搞笑的姿勢摔落衝浪板的超囧照片,事後她將照片po到自己的Instagram上,幽默地寫到「這張照片屬於一個躲在灌木叢裡的詭異狗仔,謝謝你們總是捕捉到我最美的角度」,還自嘲的下了「覺得受到祝福」的標籤。

 

不少網友在看到照片後,有粉絲大讚她「就算跌倒還是美的不可思議!」、「你完全hold住這個氣勢了」、「身材太好了視線完全移不開阿!」,看來瑪格羅比成熟面對狗仔態度,再度將她的聲勢帶向高峰!

圖/margotrobbi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格羅比#自殺突擊隊#小丑女#衝浪#摔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1605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