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七彩霓虹燈照北車 網友熱議:像殯儀館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2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15:27
台北車站近期修整完成,7月20日被網友直擊拍下燈光變化的照片,不料被許多網友批「台北市新蓋一座殯儀館?」掀起熱議。
台北車站近期修整完成,7月20日被網友直擊拍下燈光變化的照片,不料被許多網友批「台北市新蓋一座殯儀館?」掀起熱議。

台北車站從去年開始整修,除了將屋頂上的瓦片全部更新外,還新增了有色燈光,隨著不同時段有不同顏色出現,近期已修整完成,7月20日被網友直擊拍下燈光變化的照片,不料被許多網友批「台北市新蓋一座殯儀館?」掀起熱議。


 

有網在PTT上分享2張照片,寫下「剛剛到陽台發現北車屋頂工程已經完工,而且也配合設置燈光變化了」,只見北車將過去屋頂上遭詬病已久的「台北車站」4個大字拿掉,也換上紅磚瓦,搭配燈光效果,而且每個時段還呈現不同顏色。

不料整修後的台北車站,卻被許多網友批「真的滿像殯儀館的!」、「好大的棺材」、「毛毛的」,還有網友戲稱「這五顏六色很有台灣在地特色啊,完全就是電子花車」,不少網友認為原因出在燈光效果上,留言「屋頂其實不錯,但是旁邊七彩霓虹燈真的醜」、「燈光一定要五顏六色嗎」,也有網友認為不需要一直戰七彩燈光,民眾各自有各自的看法,北車換新裝,沒有特地宣傳,卻也獲得意外效果,讓民眾都知道原來北車整修完畢了。

圖/網友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車站#整修#屋頂#燈光#霓虹燈#殯儀館#網友#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1779

0.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