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容涉香港回歸、貪腐 《樹大招風》遭陸禁播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2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2 12:31

任賢齊陳小春還有林家棟,三大實力派演員攜手合作演出電影《樹大招風》,不過還沒上映就遭到大陸官方禁播,因為這部片將要重現香港九零年代的三大通緝犯,綁架富商兒子、當街開槍行搶等等;真人真事改編,其中還談到了香港九七回歸,還有不少大陸官吏的貪腐,也因此讓電影遭到大陸禁播。

飛車追逐當街開槍,囂張行徑在電影樹大招風裡,完整呈現三大惡賊。電影中的這三人並非虛構人物,而是把香港九零年代的三大通緝犯當作原形,尤其是這個新聞畫面;被民眾從窗戶直擊拍到當街開槍,搶金樓的惡賊葉繼歡,而電影中也刻意重現這個場景,演出的就是任賢齊。

 

電影《樹大招風》任賢齊:「在角色的心態上,跟我自己入行之後,大家都覺得我是大明星,有一定程度的相似。」

還有陳小春飾演的是當年綁架香港首富李嘉誠兒子的張子強,演出利用智慧犯罪拿到將近41.7億贖金,還有演員林家棟飾演惡賊季炳雄,每每行動
都有縝密計畫,從不失手、殺人不眨眼,連兄弟都能出賣,而這個角色也是真人真事來改編。

 
不過三大惡賊偷拐搶騙的囂張行徑變成電影,而劇情還涉及香港97回歸和大陸官吏的貪腐嘴臉,也因此讓電影《樹大招風》遭大陸禁播。

先前電影《十年》也是採用寫實手法,拍攝香港的社會和政治現況,同樣進不了大陸,不過越是不准看,反而更令人好奇,禁令背後所隱藏的真相。

圖/翻攝《樹大招風》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任賢齊#樹大招風#禁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73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