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山寨版紛紛出籠 川普妻分身上脫口秀


發佈時間:2016/07/20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0 22:20
圖/CNN
圖/CNN

美國脫口秀為什麼吸引人,是因為能扣緊時事或幽默或諷刺,叫大眾莞爾一笑或是開懷大笑,順便抒發對於政治社會的不滿,美國正在舉行大選,目前,共和黨黨代表大會如火如荼展開,脫口秀當然沒放過這個絕佳機會,而這幾天脫口秀最紅的人物是誰呢?就是川普夫人梅蘭妮。

脫口秀節目《晚間秀》嘲諷川普老婆:「最美好的時代也是最糟糕的時代。」

 

她不是川普老婆梅蘭妮,她是脫口秀喜劇演員扮的山寨版。

脫口秀節目《吉米法倫今夜秀》:「我們是世界第一名啦,冰友們,我們要奮鬥到底啦。」

美國脫口秀主持人,這個禮拜的梗就這麼一個。
 

脫口秀主持人史蒂芬柯伯:「死老百姓歡迎來到2016年,(共和黨)爭權飢餓遊戲。」

那就是川普一家真人實境秀,不是啦,是共和黨黨代表大會。

脫口秀主持人史蒂芬柯伯:「好啦、好啦,我知道我不夠格站在這兒,但老實說川普也不夠格啦。」

脫口秀主持人針貶時事一向不落人後,拿川普作為題材源源不絕,但川普的出線也同時叫他們焦慮。

脫口秀主持人史蒂芬柯伯:「川普如何能獲得提名的?我真的是無法解釋清楚啊。」

史蒂芬柯伯主持到一半,就急著說要去討救兵,救兵是他,去年卸下《每日秀》主持人的喬恩史都華,兩大脫口秀天王合體,嘲諷火力加乘。被不少美國人視為理想總統人選的喬恩史都華,同樣沒法度,那到底誰能拯救美國呢?找虛構的美國隊長,這恐怕比天佑美國還不實際。

脫口秀節目《晚間秀》:「這場黨代表大會絕對瘋狂,你無法否認這就像是7月的耶誕節啊。」
 

川普在黨代會召開前保證,收視率將會非常高,這場川普一家真人實境秀確實創下驚人收看人次,以CNN為例,收看人次較4年前共和黨黨代會第一天多了120萬人,而最吸睛的當然就是川普美麗的太座梅蘭妮。

脫口秀節目《吉米法倫今夜秀》:「你們看到梅蘭妮了吧,鋒頭都被她搶走,千真萬確der梅蘭妮的演說,儼然是第一夫人。」

只是脫口秀拿來作文章,當然不是好事。

脫口秀節目《晚間秀》嘲諷川普老婆:「我昨晚絕對沒有剽竊其他人的演說,我絕對不會做這種事,我不能也不會和一頭羊這麼做。」

脫口秀找來東尼獎加持過的演員扮演梅蘭妮,就是要嘲諷她的稿子剽竊蜜雪兒歐巴馬,山寨梅蘭妮再度發表演說,但這篇新講稿卻是抄更兇,大家都在替梅蘭妮的撰稿人擔心,怕他飯碗不保,但據說安啦!
 

脫口秀主持人史蒂芬柯伯:「尚未有人因此丟掉飯碗,畢竟川普競選團隊只有一個人,把炒人魷魚當嗜好。」

川普團隊堅稱,一切都要怪希拉蕊,至於梅蘭妮那份講稿都是人生感觸,真是聽起來差不多也不稀奇。

川普公關部主管上恩史派瑟:「梅蘭妮川普說,夢想與意志的力量將所向無敵,而卡通彩虹小馬的主人翁則說過,這是你的夢,你在夢中做的事情,現實裡也能做。」

脫口秀主持人史蒂芬柯伯:「有聽過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喔!川普是個例外喔,應該是『成功男人背後有個克里斯克里斯蒂』。」

川普陣營繼續柪,就繼續成為脫口秀的箭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脫口秀#川普#梅蘭妮#共和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546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