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自拍窘境」!比「手勢」感測快門輕鬆拍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21:02
圖/TVBS
圖/TVBS

團體聚餐拍照,如果要用自拍,常常就會有按不到快門的窘境,有團隊推出自拍APP,只要比出手勢,就能直接感測快門拍到好,也有手機業者瞄準「自拍」市場,不用另外下載APP,同樣比手勢就能輕鬆拍照,甚至推出超大螢幕,就是要讓愛自拍的民眾,更能拍的得心應手。

團體自拍,最常碰上的窘境,手拉超長又沒辦法好好拍照,手機業者推新功能,只要比出一個手掌就能讀秒倒數。現代人超愛自拍,走到哪,拍到哪,就連吃飯也要拍,業者瞄準消費者需求,6吋大螢幕手機,用手勢就能輕鬆拍,前置鏡頭1300萬畫素,閃光燈再進化,光線太暗,自拍還能智慧閃光,夜間拍照,不用倚靠修圖軟體。另一家手機業者,同樣鎖定自拍功能,手勢比五,偵測鏡頭,再握拳,倒數三秒,自動幫你按下快門。

 

民眾:「喜歡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會需要照相功能,可能會考慮進去。」

民眾:「因為像我有時候手蠻容易抖的,如果每次因為要按那個按鍵,然後它抖的話,其實螢幕看起來很晃動。」

手機取代相機,瘋狂自拍,甚至不用比手勢,只要調整成人臉偵測,鏡頭只要對到準,自動幫你按快門,想挑戰不同風格,相機本身也內建濾鏡,就能輕鬆玩特效。
 

業者:「鏡頭對著你的臉之外,你不用做任何動作,它擷取到之後,就會直接幫你做拍照。」

不過不想花錢買手機,也有APP搶攻自拍市場,同樣模擬手勢拍照,不只比五和拳頭,就連比YA也能自動拍,對消費者來說,更加得心應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拍#防手抖#閃光燈#手機AP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87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