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只看第四台! 美電視串流服務崛起


發佈時間:2016/07/18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8 11:28
圖/示意圖
圖/示意圖

隨著科技蓬勃發展,看電視的習慣也逐漸改變,國外更是興起電視串流服務,比起傳統第四台,一次月費動輒上百塊,安裝電視機上盒,不但能自由選擇收看頻道,收費也相對便宜,已經慢慢打進美國民眾的生活中。

還在看傳統第四台?現在在美國串流電視服務才當道。

 

WSJ新聞記者:「按月訂閱不需簽訂合約,不只能在ROKU電視,收看ROKU裝置(影片),同時也能在iPhone和iPad,火狐電視以及Play Station收看。」

SONY發表電視串流服務PS Vue,用戶只要註冊,就能看新聞直播,還可以把影片先存起來,等有空的時候再重新收看。

Cnet新聞記者:「你能按暫停和倒帶電視內容,快轉或是跳過廣告,創新的收看清單模式,就像Netflix一樣,提供優先節目頻道選擇,你還可以為其他家庭成員,建立5種不同收看清單。」
 

想看什麼自由選擇,不需再被傳統第四台綁住金錢、綁架頻道,由Dish Network掌控的電視服務Sling TV就是主攻體育節目來勢洶洶。

Cnet新聞記者:「它能提供直播電視頻道,最吸引人的是ESPN,ESPN和ESPN2 Live,就像如果你有機上盒的話,同時也能擁有TNT CNN等,其他11個套裝頻道。」

所有組合套裝化,還想加購當然也行,各式節目分門別類,20美金600元台幣左右,就能收看超過30個頻道,不讓傳統付費電視服務綁死死,用相對便宜價格,自由選擇客制化頻道,電視串流服務已經成為市場新趨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第四台#電視#機上盒#串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533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