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來沅瘦身15公斤 詮釋醫師成最新男神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7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7 19:54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韓星金來沅演出新戲《Doctors》,搭檔女神朴信惠大談師生戀,浪漫愛情結合醫療劇情,成功掀起追劇熱潮。金來沅1997年出道,主演《愛在哈佛》奠定收視男神地位,現在則是戲迷口中的「洪老師」,其實3年前他曾胖到90公斤,靠食療法和運動才成功瘦身。

在新戲和朴信惠譜出浪漫戀曲,隨著收視率突破20%,金來沅頗有成為新一代男神的架式,但其實3年前,金來沅可不是現在這個帥樣。

 

韓星金來沅:「為了讓大家發現我內心比外表更美麗,在體重上做了許多調整。」

當時金來沅到美國拍戲,因為不忌口,最重曾胖到90公斤,被取了米其林寶寶的綽號,這段畫面現在也被粉絲翻出來,而讓他從90公斤變回現在的標準身材,靠的就是飲食,金來沅的食譜有蛋白、雞胸肉、甘藍菜,只用水煮調理,不加任何調味料,高熱量食物絕對不碰,短時間內瘦下15公斤。

其實不只金來沅,BIGBANG的TOP過去也是個胖小子,為了要出道努力減肥,才有了現在的帥氣體態,不只男神要注重身材。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頂尖舞技加上好歌喉,不過卻有民眾拍到泫雅頂著淡妝現身,雙頰卻變圓潤了,瓜子臉變成月餅臉,水腫體質讓她忽胖忽瘦,不少粉絲為她叫屈,明星們都在減肥,不過卻有女星為戲增胖,尹恩惠去年客串演出電影許三觀,飾演重達100公斤的女生,劇照一公布簡直判若兩人,雖然是特殊裝扮,但她剛出道時身材也是圓滾滾的,要在韓國當偶像,不只顏質要高,體重可不能破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來沅#Doctors#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53

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