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會堅強」陳昭宏手術後提筆 要親友加油


發佈時間:2016/07/17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7 19:29
圖/TVBS
圖/TVBS

酒駕累犯撞交警,家屬難以原諒,員警陳昭宏經歷11小時手術,休養清醒後努力寫下「謝謝大家,我會堅強」,讓守候在加護病房的親友,看了直流眼淚,陳爸爸痛批,女駕駛陳以恩為何喝酒到天亮還要開車?陳以恩說要到醫院探視,他們現在沒這心情,只能婉拒。

難以原諒!女駕駛要探視加護病房外頭,陳昭宏的家人日夜守候已經第2天,幾乎沒有闔眼。

 

遭撞員警陳昭宏父親:「喝酒就會,開車子『好像是凶器』對不對,你看這麼嚴重,影響這麼多家庭。」

說話的是陳爸爸,語氣聽得出對女駕駛的不滿,也是警察的他,在警界服務到退休,處理過許多多酒駕案件,這回36歲的兒子也遭遇到自己最不願看見的意外,孩子沒了右腿,而且還沒脫離險境。

遭撞員警陳昭宏父親:「像我這個家,你看糟糕了,小孩子30幾歲,你看怎麼辦?我做家長的真的很心痛。」
 

口裡說著心痛,但心裡在淌血,又有誰知道,案發時兒子失血過多,即使動完截肢手術,仍在加護病房外觀察,右腳膝蓋以下截肢,左腳粉碎性骨折,沒脫離險境,醫生說這一週都是危險期,有個萬一恐怕還得再截肢,就怕外界擔心,陳昭宏清醒後,用紙筆堅強寫下「謝謝大家,我會堅強」,8個字透漏他沒放棄希望。

遭撞員警陳昭宏父親:「每個人喝酒,如果駕駛座要爬上去,就要想清楚。」

酒後開車不可取,這回交通警察被累犯撞成重傷,警政署強調,因公受傷最多可請公假2年,痊癒後如果轉調內勤,可能安排陳昭宏到住家附近的單位服務,家屬只希望陳昭宏趕快脫離險境,重拾這陽光笑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截肢#重傷#員警#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52

0.1175